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不通过不要重复申请。 八下有关直接拉黑。不刷tag不点梗,更文看心情,抄袭狗死 | 一颗不太好掰的顽固尘埃 | Song For Ten

【Alec Hardy/Emmett Carver】Exchange(3)

cp: Alec Hardy/Emmett Carver

*S3后升职了的DCIHardy以及S1后完成了手术的DI Carver



3.

异常,太异常了。平时总会赖床赖上十几分钟的人今天掐着自己的脸都要让自己放过那张天天被夹得紧紧的被子,现在在他面前挂着眼屎给他打领带。

 

“不就是第一次洲级开会么,别太紧张。”

“没有紧张,你的领带平时打得太狗屎了。”

 

Hardy差点就想把人按到床上去,他也不看看自己平时打的领带有多屎?真是张口就来,还是说不出话的时候比较可爱。不过这次要离开一晚,全当作他不舍得自己吧。看着胸前那条依旧狗屎的领带,只是换了一种狗屎的方式。

 

“嗯,好了,去吧。”

“就这样?”

“………就这样,你还想怎样。”

 

他都把自己最平整的那套西装给他穿了他还想怎样,这还是他最喜欢的那条领带——虽然跟其他的看起来没什么太大区别。

 

还有些时间,要一个早安吻并不过分,尤其是被当成换装游戏的主角来说。突袭将人抓进手里,翘起的发丝搔得手心有些痒,被迫张嘴的人气急败坏又输给了习惯下意识闭上了眼睑。

 

他可不会闭眼错过,看着这人邋遢的样子也是他兴趣爱好之一。醒跟没醒,在家跟在警局光鲜亮丽又带点强迫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只有他能看到的风景——直到那人回复了些力气的手狠狠地掐着他的脸颊让他松开——早知道抱紧一点了,掐人越来越会了。

 

“操你,我还没刷牙?!”

“有什么关系我又不介意,我走了。”

“………注意安全。”

 

又亲了一口,看着一头乱糟糟的的头发被他揉得更乱,Hardy才满足的提上装了替换衣服的小袋子出门。

 

***

 

午休的时候一个人趴在桌上,尽管只是早起十几分钟,睡眠不足让他有些晃神连咖啡都救不了。时间重新运转起来第一秒Miller就抱着一堆文件夹走了进来,上面还有一个三文治,一脸被酸臭味熏到的表情说了句「你贴心外卖到了」跟「明天下午之前要弄完」,就是留下了小山一样的工作赶紧离开了这低气压地狱。后半句很正常,前半句他可保不准Carver会说出些什么——他可没有Hardy好对付,开嘴能呛死人——跟Hardy阴阴的损人不一样,更为毒辣那种。

 

又倒了杯咖啡的人安静地咬了口三文治,没有芝士但是多了几片菜叶子。一手捧着手机一手点着屏幕,花了点时间打了几行,又花了点时间删了两行——「会议顺利?几点能到酒店休息?」

 

天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回复,就是发了,他也要开始忙自己的工作了。

 

坐在后面的Hardy写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裤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远处有人已经在走神了,他在心里笑了一下,说的他不是一样。腿有点麻,长时间的会议造成血液不流通,午休都被取消了还得忍着不去伸手掏裤袋里的手机——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也不知道是谁让他有了更加关注手机的习惯。

 

墙壁上高挂的钟指针还差几秒就指向17:49,冗长严肃的场面持续了一天他的精神就像被拉伸到最大的皮筋一样,所幸重点都被他一一抓到记录了下来。

 

坐在主席位的人也终于有结束会议的打算,果然在局里都是为了养精蓄锐来这种会议,他在心里不由得钦佩起了上任DCI,总是三天两头就得开会,他觉得自己离这种日子也不远了,太阳穴小小的弹劾了他一下不应该有的想法——责任,Hardy。

 

短暂的鼓掌后各区DCI陆续站了起来,他自然不能堵着进出的地方,镇定地在桌下瞪了下腿起身让出了通道。此地不宜久留,漫长的一天中他也同时让自己不过份的去留意——跟他老婆出轨的家伙也升上来了。

 

对后面喊着他的人充耳不闻,看着手机的短信快速回到酒店,带上门的瞬间将那条领带扯了下来,上面似乎留着那指尖的温度。

 

「一切顺利,已经到酒店了。」

 

他想他了。

 

嘟嘟————

嘟——

 

没人接。他又打了一个。

 

嘟——

 

依旧没人接,那家伙,在干什么呢。

 

也许真的在忙,Hardy捂着脸在房间走了起来,像是能缓解一点焦虑。啧,那家伙也升上来,早知道他就拒绝升迁了,眼不见为净。

 

床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喂?怎么了?”

“…………”

“…………Alec?”

“没什么,想你了。”

 

电话那头突然安静了下来。

 

“Carver叔叔你看这个!”

“噢Daisy等一下。你也等一下!”

 

房门被关上的声音。

 

“怎么了Hardy,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想你不对吗!非得要发生什么才能想你不成?”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也想你。”

 

绝对是发生了什么,既然不想说,他也只能这样安慰他——笨拙的复读。

 

“刚才Daisy找到了以前的老照片,没胡子的你就像被剃了毛的汤姆猫……”

他想起相片被捏皱的另一边,也许不应该挑这个话题,还不如聊聊今晚吃点什么呢。

 

“噢得了吧你们居然趁我不在家偷看我的照片!这不公平。”

“这有什么好不公平的,那时候你的酒窝看上去就像在口腔里贴着一样。”

 

这又是什么奇妙比喻?他似乎都能看到对面隔着电磁波传送过来嘲笑他的表情了——这尽管跟黑面神称号有所违背,但是谁说黑面神不会笑呢,他可看过很多次,有时候还很傻,也许是因为这样他才不经常笑的(不,你想多了)。

 

“那你呢,你剃了胡子一定也会像剃了毛的汤姆猫一样,而且还被杰瑞塞了一把青豆——”

 

“………HelloHardy baby你还醒着吗我是不可能剃胡子的,wake up。”

 

Hardy放下了扯头发玩的手,他喊了他baby,异样的感觉从他尾椎骨传了上大脑,如果他能准确用一个词描绘出来的话那大概只有肉麻了,尽管只是打趣罢了——这的确让他的心情好了起来。

 

“回头在你睡着的时候把你剃成光光猪你也不知道。哈。时间不早了,赶紧去吃饭吧,别趁我不在就不吃蔬菜啊,我回去可是会问Daisy的。”

 

他停顿了一下。

 

“明天中午就回去了,早上别赖床。”

 

Carver突然觉得自己才是被当成baby那个。

 

“我才不会赖床,只是天气有点冷………行吧你也赶紧去吃饭,警局见。”

“警局见。”

 

开了门Daisy已经准备好了食物,两人的餐桌上比以往多了更多绿色叶子,这对父女怕是要将他一辈子的健康给找回来,旁边翻开的相册停在某两人坐在碰碰车上的景象——明天可以好好地笑话他一下了。

 

 

下楼点了pizza跟奶茶的Hardy打了个冷颤,不详的预感。

 

***

 

中午的太阳依旧毒辣,明明早上冷得他要多跳几下才能将手脚活动开来。还是一样的三文治,酱汁掩盖了一部份紫甘蓝的苦涩感,又看了眼手机,估计还有40分钟。Carver加快了咀嚼的速度,来得及的话他还能再吃一份午餐——在弥补被抓包没吃早餐跟放任这玩意儿在办公室里臭掉,这是最好的做法,他还有时消化一下。

 

一心二用的时候错过了Hardy对着Miller做了个「嘘」的手势,抬头看到就看到胡子变得更浓密的脸,像是在抗议昨晚说他像被剃了毛的汤姆猫一样。一时之间嘴里的淀粉跟纤维不知道应该立刻吞下还是再嚼两口。

 

“我回来了。”

“…………………………”小小的喉结滑动了一下。

“你回来了。”

 

假装冷静地将手里的三文治放下,他可没忘了昨晚决定要嘲笑他的。

 

“碰碰车王子。”

 

“?”

 

“Hardy你还喜欢玩碰碰车?”

Miller适时的插了个嘴迅速逃离修罗场,没听到那句幽幽的「不,我只喜欢推车。」

 

修罗场迅速升级为火葬场。

 

 

tbc.

 

 *此篇已坑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