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不通过不要重复申请。 八下有关直接拉黑。不刷tag不点梗,更文看心情,抄袭狗死 | 一颗不太好掰的顽固尘埃 | Song For Ten

【Kilgrave/Emmett Carver】一地猫毛(上)

dbq,看了一个视频之后脑洞就关不上了,虽然是在一个月前看的但是只要一脑补就会莫名的兴♂奋…………OOC,魔幻,慎入。以及我不是在说书……感觉最近说话直接被广权儿带偏了=口=

 

cp:Kilgrave/EmmettCarver

 

——————

 

难得休假的探长看着匆匆留下了笼子跟几袋猫粮猫砂离去的宝贝女儿,不由自主绷直了身体——跟他一起目送离去身影的还有被留在笼子里浑身黑的猫,要不是天还亮着,他看到的就只能是一双金色的眼眸。

 

对于一个独居多年的忙碌中年男人,他应该有果断拒绝的自知之明,且不说糙汉的饲养会对猫咪带来什么不良影响,光是忙碌的工作不知道能不能及时回家投喂,一日三餐,就成了十分现实的问题。

 

不,其实最大问题还是在于,手术过后恢复的不止是身体,还有工作的野心。努力破解案子解救民众与水火之中(升职)才是他应该做的,而不是成为一个天天惦记着家里有猫的居家男子,他深知这毛茸茸的小东西会给人类带来怎样不思进取的改变。

 

但一向稳重(像他)的姑娘难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在戴了5天口罩终于在电话里求助于他,这样的情况他能说不吗?

 

Carver Julianne,17岁,他的宝贝女儿,大学入学4个月,学业优良结束了第一学期课程的情况下于寒假满怀爱心收养了校内的小黑猫一周,终于终于终于接受了自己严重猫毛过敏,不得以求助自家老父亲。

 

“嗯,没问题,交给我吧,有空多来看看。”似乎并不妥当。

“我发照片给你看。”

 

他的好姑娘,还记得他对她说的不能遗弃小动物,要有责任感,既然养了就要负责到底的话。老父亲表示十分感动,后,头疼地看着与他四目相对的小家伙,同时他得到了一个跟女儿保持长久沟通的好机会。

 

叹了口气,蹲了下来给小家伙闻了一下手的气味,告诫自己是女儿送过来的,要当成自家女儿一样好好照顾才行。所幸小家伙也不怕人,在他打开笼子的瞬间就踏出了前爪,后腿一个助力蹦了出来之后绕着他走了两圈,铜铃一样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看,像要牢牢记住这个男人。

 

Carver有种被盯上的错觉,根据女儿的叮嘱,这个时候应该可以摸摸她,增加感情。转向的手在即将摸到小家伙头顶之前却被抢先一步,小姑娘灵巧地躲开了他的手,又主动用头顶在他衣物留下了自己的气味,莫名其妙地一溜烟向屋内角落奔去——三角区域会带来安全感。

 

后知后觉的对新环境感到恐惧,也许应该让她在笼子里先在家里旅游一番多适应一会再放出来?

 

Carver试图去角落里将小家伙抱起来,却再次领教到猫科动物的脚力,别问上次是什么时候。

 

在打翻了一盏落地灯两个杯子三件衣服四个药瓶之后看着一地狼藉,有些气喘的男人选择放弃。凭借消瘦矫健的身躯躲进了鞋柜的黑猫对他的叫喊充耳不闻,无奈将落地的东西回归原位又废了点时间将笼子猫砂盆布置好,回头发现罪魁祸首头上顶着一些灰趴在沙发靠背上乖巧地眯着眼睛看他一身汗,在14度的温度中。

 

真是个小恶魔,神态宛如自己才是这个家的主人。

 

将自己摔进沙发,正常情况下小家伙应该再次一溜烟跑走,毕竟两脚兽的重量带起的冲击不容小视。不怕生的小黑猫弹了一下直接蹦到了他头顶,丝毫不拘谨他们只认识了几个小时。前爪子抠着沙发避免自己滑下去后脚差点塞进了他嘴里,肚子上的毛严严实实的遮盖了探长的眼睛——你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然而她是一只黑猫,没有白毛。

 

“……………”

 

持久的折腾争夺主人之位,好不容易终于将小家伙从头顶弄下来抓在手里,吐出嘴里的几根猫毛——要不是穿了长袖,抓痕可能就不止手背上的两道。

 

“Kevin,你是8个月的小母猫,你得学会矜持,像位可爱的小姑娘一样才行。”

 

说完之后精明的探长脑子里蹦出了三句话。

 

「Carver,小母猫为什么会叫Kevin?」

以及

「Carver,跟猫说话你是不是傻了?」

以及

「如果被Miller听到,也许还会控诉他性骚扰。」

 

“我觉得你不应该叫Kevin,Karen?要不还是简单一点叫Cat好了。”

 

万一她真能听懂呢?小黑猫叫了两声,尾巴甩在他的大腿上,一下比一下用力。不知道是对新名字的抗议,还是同意小母猫不应该叫男孩名。如果Carver能预先知道之后每次叫Cat的时候小家伙都会将他的药瓶拍在地上,大概知道这次的抗议是三合一。

 

手中温热的家伙安静不过2秒,又开始挣脱起来,最终在他腿上忘记收回爪子踩了一下跑回了自己笼子里,还用爪子将门关上。

 

“………………你到底想怎么样。”

 

揉了下腿摇了摇头,他还是给自己准备晚餐比较实际。

 

叼着吐司打开了跟猫粮一起到来的罐头,第一天,也许应该吃好一些,那么他以后的日子不至于太难过,那被盯着的时刻让他产生了奇怪的错觉——不,你醒醒,这只是小猫咪,不是什么豺狼虎豹。小刀顽强的跟铁罐子作斗争,敲了半天后竟没什么变化只是开了一个小口,在笼子里的小家伙早已在听到响声的时候又蹿了出来在裤脚边发出了牛一样不耐烦的催促声,印象中的猫不应该都是胆小怕生才对?

 

“等一下,快好了。”

 

他在说谎。放下罐头铲了一些猫粮放在碗里,又准备了干净的水,在姑娘逐渐变得鄙视的眼神下裹紧了大衣决定出门一趟。

 

——————

 

在架子前徘徊了一阵子,往篮子里丢了几个罐头,猫玩具,还有一个开罐器,对身后跟着他的几个小女生熟视无睹。不就是养猫么,这可难不倒他,大概。半新手铲屎官感觉有被冒犯到,不同年龄的小猫咪应该吃什么粮,他在来的路上查过了。8个月,这些应该……没什么问题。经过导购员提醒后又将猫玩具也纳入了购买列表。

 

身后骚动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是猫!又不是小孩!激动什么!他看起来像单身父亲吗!(对不起,如果您正视一下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还真的挺像的。)

 

“………”

 

此地不宜久留,也不应常来。转身看着女生们让开一条道,他径直回到罐头的跟前,追加了20个匆匆买单逃跑了。

 

家里十分安静,如果不是笼子跟打翻的水盆,他会以为黑猫的到来只是做梦,被扫在地上的罐头喷出了一点液体,浓烈的肉香中混着腥膻竟也能在低温下扩散在屋子里。


“Cat?”

 

走了一圈没发现没发现姑娘那抹漆黑的身影,风从窗的缝隙中吹了进来,他记得出发前没有开的。

 

该不会是逃走了吧,天,刚进家门还不到五小时,他要怎么跟宝贝女儿交代?!

 

冷静一点Carver。

 

窗外是院子,就算逃了出去也不至于摔死,也许晚点会自己回来。个屁,她哪里会认路?

 

“Kevin?!”

 

他又大喊了一声,没有回应。

 

“Kevin!!”

 

他的确是新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问女儿要张照片去贴寻猫启示?不,等一会吧,也许还在屋内。没敢将窗户关上,原路返回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排除法,先在屋里再找一会,说不定还在屋子里呢?侥幸心理。

 

窸窣的声音从卧室传来,Carver看着变乱的床单,衣柜的小缝在指引他。层层叠叠的衣服中不属于他衣服的长尾巴悠然自得地摇晃着。


“…………………………”

 

他今天最多的台词就是省略号,作为主人公,可能很快要被贬成配角。

 

“Cat。”

 

衣堆中的碗豆公主没有理他。

 

“Kevin,你还要不要吃罐头。”

 

终于转了方向探出了头,金色的眼睛争得圆圆的,不动如泰山。

 

“……你是不是冷了,不喜欢Cat我以后不叫了行吧,Kevin。”

 

小姑娘拖长了声音略显粗犷喵了一声,当是应了。

 

男人无奈地将屋内的暖气全部打开,用新得到的道具打开了恼人的铁罐子,富含水份的食物扣在碗里,等屋子里暖了一些才端到跟前将姑娘引了出来,吃饱喝足之后又回到她碗豆公主的宝座之中,让他有了以后不仅要将门窗锁好,还有了衣柜也得锁上的念头。

 

暖气太过充足,脱掉了外衣的探长穿着衬衫窝在沙发上按着遥控器。被沙发拥抱的感觉十分美好,今天的活动量不亚于先前在海边追着嫌疑人奔跑了一个码头。整个人几乎要陷进去还差两秒就能进入睡眠天国,悄无声息出山的姑娘在后面一巴掌拍在脸上,遥控器应声落地。

 

“嘶——”

 

这她妈什么毛病。过了半天他们也算是混熟了,尤其是经过了食物与暖气的拉拢。姑娘像得逞一样撒腿就跑,整间屋子跑了一圈之后带着无辜的小脸又回到他手边,眼里明显写着两个字——摸我。

 

谁能对小猫咪生气?没有。Carver叹了口气,手掌最终还是扶了上去。多得暖气,不然平日他的手绝对是冰凉的,再挨上那么两巴掌是必然的事情——体会到了猫奴的心理了,还能怎么样,还不是要当成自家女儿一样原谅,更何况是女儿送过来的,还真的得当成女儿。

 

摸了两下头顶,准备向下巴进发,却被爪子挡开了手。

 

“……”

靠!又想怎样!

 

“Kevin,你是要摸还是不要摸?”

 

小公主跳上沙发背,高傲的走了两圈,最终挑了个舒适的位置只是陪着他一起看起了电视。

 

这感觉,其实也不坏,冷清的屋子似乎多了点生气,如果在他洗完澡出来看到不是一脸惊恐蹲在门口的猫咪的话。

 

不知道从哪来涌起的感动,他蹲下来揉着猫咪,他还不至于洗个澡被淹死在里面,全然忘记了自己两条白花花的腿只穿了内裤。Kevin被摸了两下确认铲屎官没被淹死,神态又恢复成之前的样子踱着步子钻回了衣柜里。

 

她不会是把他衣柜当成窝了吧。他也许应该告诉她,她的窝不在这。

 

柔软的毛毯跟她的皮毛一样,不顾挣扎的姑娘用毛毯把她裹了起来,揉搓染上了她的味道然后放到客厅。

 

“这才是你的窝,睡觉了,明天要上班。”

 

姑娘只是盯着他看了一会,没有老实进去的意思。

 

“你的窝,我睡了。”

 

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熄了灯又看了一会手机,爪子在门上的抓挠声持续不断。

 

“挠,使劲挠,怎么挠我都不会放你进来的了。”——嘴上这么说着,实际上他也做了,在隔天开门的时候就后悔了,Kevin在门前守了他一晚。他需要反省,放她进自己的衣柜真的那么不可容忍吗?答案是不的。他换好衣服,打开房间的暖气跟衣柜。

 

“晚上回来,衣柜想进去就进去吧。”

 

不由得放软语气,也不管猫咪能否听懂他的话,将食物跟水准备好又将家里门窗全部锁好才出发去警局。

 

——————

 

“Sir?你手怎么了?”

“天,你养猫了!”

“老天爷,真想不到你居然也有这样柔情的一面。”

“签名,别瞪我了。”

“……是什么猫啊?”

 

“Miller,好了,出去吧。”

 

“冷酷的家伙。”

 

刚才还说谁柔情来着?Carver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这么显眼的记号,搞得他被标记了一样。

 

 

tbc.



先发上……下个月见(喂)

评论(13)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