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不通过不要重复申请。 八下有关直接拉黑。不刷tag不点梗,更文看心情,抄袭狗死 | 一颗不太好掰的顽固尘埃 | Song For Ten

    我这人喜欢用根据说话,不喜欢张口就来,考据党通病,认真人。(以前的考据,赠送一个西装外套的小细节)

    本来被安抚得差不多了,毕竟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nobody cares,基本上大家也默认他俩一个人,该怎么搞还是怎么搞,我也就跟朋友发发牢骚完事了。结果持续上火,跑到我没tag的bo下面一嘴我哪根葱的口气?就算你删了留言,你也还是严重的冒犯到我了。对着Carver说是Alec,就是对carver的不尊重,对于喜欢这个角色的人来说,更是超级不尊重的。全部打码,反正就是个闹剧,能看到的都知道是咋回事。

    同样的原著,在人物上对于提的不同塑造方式而各有所爱是正常的是打上tag拉一版踩一版有必要?自身考究基本为0,连人都分不清楚还发着牢骚顺便把别的太太码文成果一概熟视无睹(饿得要命?带点脑子看剧情看长篇那么难?那么多太太搞hardy噢?文笔还那么好?圈内珍宝?How dare you?)对角色的爱跟尊重在哪里?

    不管新入坑还是老粉,David很棒谁不知道?他接下了这个工作 ,同个原著作二次演绎的疯狂行为他说为什么不呢一辈子都遇不到第二次,对提来说得思考多少东西? 心态跟表演方面肯定不会少。

    分不清俩人也就圈地自萌得了,遇到过妹子以为英美是一样的,后来交流了告诉妹子是两版,妹子也回去补了,或者没补,这都是个人选择,不会跑出来跳。踩了过来跟我杠就算被挂你也不冤。睁大眼睛看清楚这到底是谁?你对得起改编导演幕后班底还有研究怎样表演的提吗?表面追星?

    真的,如果觉得眼睛用不上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Mandy说我可能上升得有点过,小事纠正就完了,谁能叫醒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tag下一天时间不长也不短,就算你后来去掉了tag当作自己牢骚,他也还是Gracepoint的幕后照片,这是事实。


*就算这种牢骚会被人觉得弄乱圈子或是掉粉,反正我一个小透明算哪根葱?但是认真人,是有原则有底线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幸交到的都是正常人。

评论(3)
热度(5)

© 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