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不通过不要重复申请。 八下有关直接拉黑。不刷tag不点梗,更文看心情,抄袭狗死 | 一颗不太好掰的顽固尘埃 | Song For Ten

【Alec Hardy/Emmett Carver】果酱与黄油刀(9·完结)

*完结章。对不起我又烂尾了Orz这是我第一次写中篇(?)码了这么多章还带了这么多细节构成深深地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Orz逻辑细节跟前后对应的bug感谢大家当看不见没有出来按着我的头在地上、、摩//擦!

以及这个坑是真的冷(望天)再次感谢愿意吃一口北极cp的大家!!!

 

9.

蓝色红色的字迹层层叠叠,最终被擦掉,白板上的所有资料被撤下归档。Miller把灯关掉离开了警局,他整理这次的资料整整花了2天,接过了他上司的所有文档。

 

床上的人侧着身子陷在病床上呼吸均匀,一点醒过来的迹象都没有,如果不是仪器平稳地发出声音,他有种这个人已经死了的错觉。Hardy在旁边的椅子上窝着,胡子快长到了地上。他站来用棉签湿润了还不能动的人的嘴唇,又坐了回去。

 

那天他在往回赶的车上就想到了最坏的结果,于是他请示了总督察是否能够开枪。Jenkinson在电话里沉默了一会,说可以开枪,但是Margery Knight必须是活的。Hardy没有留意到他的指头已经在他的嘴里被咬出了血。

 

赶到现场的6名武装人员与其他人将满身是血的俩人围堵在那个从来没有那么多人出现过的房间门口,那刀尖紧紧贴在Carver的喉咙上只要一用力就会割断他的动脉,那人的表情就像疯子一样,杀人为乐,享受着肾上腺素带来的快感,就算被那么多人围着他也从来没有想过束手就擒。

 

僵持不会有结果,那疯子如果突然兴起就直接下手了呢?Hardy挥手直接让匿藏在远处的支援开枪击穿了Margery Knight的双肩,松开了他钳住的男人应声而倒化为一滩哀嚎,可怖的是剧痛中还不放弃用刀子去划失去了支撑滑倒在地上的Carver,被周围的人直接压在地上,嘴里大喊着我会再逃出来杀死你们的。

 

不折不扣的疯子。

 

Carver的喉咙上留下了一道伤痕,开枪打MargeryKnight的时候被留下的,十分幸运的只是被轻轻划了一下。打斗过的狭小房间里到处都是血迹,角落里散落着他那台老爷手机的碎片,折叠床在旁边缩成一团,杯子被打碎了一只,还有他箱子里在打斗中被踢出来的衣服跟药品。急救人员将昏迷的人抬上担架往救护车里运,他当然不会忘记带走地上那条可疑的毛巾跟上,天知道那疯子有没有让他吸什么鬼东西。

 

医生夹着那条毛巾让人去检验里面的成分。趴在担架上的人被推着转了个弯然后移上急救台,被撕掉了下摆的衬衫又被从中剪开,粘着伤口的布料被撕下,半干不透发着黑的伤口散发出腥臭味开始了新一轮出血,新鲜的血液一点点渗出来滋润着早先发干的血凝块。

 

单纯的乙醚。站在门口的人朝室内喊了一句。麻药都省了,调配过来参加治疗的护士开始往他身上接各种检测仪,然后把他脸上的氧气罩换了一个。

 

双氧水被倒在昏迷的人伤口上稀释冲洗着污血流了一地,发白的皮肉清晰地露了出来。他听着床上的人哼哼了两声又沉寂下去。早已准备好针线的人走上前开始将那些狰狞的裂口缝在一起,灵巧的手指在上面打上一个又一个的结。手掌上则是多重伤堆叠在一起,不规则的伤口被细细清理,最终缝了12针被厚厚的纱布一圈圈裹了起来。一切顺利直到有人不小心踢了一下床脚,刚才那些皮外伤并不足以让仪器突然发出尖锐急促的声音,振动抖出了他隐藏的炸弹,他立马又被推进了放//射//部门。

 

拿着外套的男人紧紧跟着病床一路跑过去,最终被关在了门外,亮起的灯不知道是什么频率的光源,刺得他双眼发酸。灭了灯之后他只看到几个人着急地将男人推出来,走廊的另一个方向也急急忙忙来了几个人,手上拿着大包小包,跟在移动病床后面一起进了手术室,还是只有他被挡在门外。再次亮起了灯,ON。

 

他的胃也被缝了5针。胸口还没有被拉开口子之前先在胃的地方留下了一道疤。他突然想到这人有一段时间不能吃小饼干了,跟那甜滋滋的松饼。他的焦虑像那条河里的水一样将他淹没,连胸口那颗起搏器停了都没法比较的焦虑,他怎么能在他离开的那么短时间之内就把自己搞成那样?

 

Hardy把脸埋到自己手掌里。不,是他怎么能在离开那么短的时间之内让他搞成那样。如果他早一点把那该死的录像看完,早一点去那该死的保洁公司,再早一点把那个该死的杀人犯抓到的话。他抹掉那些不应该出现的液体,继续窝在椅子上,给Miller发了条短信,等着床上的人醒来,他仿佛变回那个还没有抓捕到RickyGillespie跟Lee Ashworth的自己,被罪恶感溺死。

 

口袋里的手机震了起来。他看了一眼还是没有醒过来的人走到电话区。

 

“爸爸,我看到新闻说案子破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啊?”

“你Carver叔叔在医院里,我最近估计要照顾他,你先在妈妈那里再住一段时间吧。”

电话那边一阵短暂的沉默。

“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怎么照顾他,我明天回来。是什么医院?”

“别,真的,先别回来了,差不多了我再给你打电话,好吗?”

“别太勉强,我爱你。”

“我也爱你。”

 

Hardy又突然想起Carver碎掉的那只手机。他接过女儿电话,接过前妻电话,接过上司电话,还有远在美国的Morgan的电话,但他从来没有看过Carver联系过亲人朋友什么的。万一在这段时间有人找他呢?他打了电话回警局,让人给他留下那张sim卡,如果还能用的话。

 

—————————————————————————————

 

Jenkinson带着他的sim卡跟一支新手机来到医院交给了Hardy,简单的问了下Carver的情况后跟他说这次抓到了人,这很好,他会被加薪升职,重新调到重要的部门去。

见鬼。那躺在床上的人呢?

 

Jenkinson说别急,Morgan为他申请了英国最好的医疗资源,他醒了之后会转院等待做手术的时机。

转院。Hardy在心里咀嚼了一下这两个字的意思。

 

Jenkinson又问他有没有想调去的地方。

Hardy默不作声。在他上司走的时候问了句会转院到什么地方。

 

电视里的新闻播着MargeryKnight再次被判//终//身//监//禁的新闻,三言两语。Hardy关掉电视坐在Carver床边,被开启的手机接入网络,没过一会里面被塞满了留言。大拇指移动点开。Julianne,跟他女儿年龄相仿的好姑娘。Hardy将电话放在Carver耳边让他一个一个听过去,再走出花园按着号码打了回去,当然是公家计费的长途电话。他开始想去更深入了解这个男人。

 

—————————————————————————————

 

不久Hardy被调到了伦敦西二区的警局里负责周边的生活案件,这样他能够准时下班而且薪酬也不低。Daisy后来跟她妈妈相处得还挺好,已经不会三天两头就要逃过来他这里。穿上外套他开始往医院走去。Carver醒来半个月之后被秘密的转到了Hammersmit医院。他现在天天被//按//在床上养伤,每天早中晚健康餐,外加按时吃药,手术排期提前了只要等到6月底就能够经行主动脉瓣膜置换以及二尖瓣成形术。

 

黄昏下Carver靠在椅子上静静地看着书,眼镜后是被阳光照亮的琉璃珠子,干净得像凝固的蜂蜜糖浆。今天是每周只有一次的松饼,偷偷带进去的。尽管他只被允许吃一小块,但是他每次都会坐在花园的凳子上等。他还记得在那被海包围的小镇病床上,醒来的人第一句话是他原来还活着。死里逃生的人看着胡子已经长成苏格兰高地长毛臭脸猫的男人,开始接受这个一直守在他身边的人对他的好,不包括被他喊加州猕猴桃。

 

Hardy拿着黄油刀将油脂抹到松饼上再打开糖浆的小罐子淋了上去,柔软的松饼在刀下分成一块一块。迫不及待将松饼丢进嘴里的人//舔//着//手指上留下的糖,问他能不能代替他去参加他女儿的毕业典礼,他是没法去了。男人侧过头看了他很久,说要不一起去吧,让他也叫我Hardy叔叔,你不是控诉了很久这个称呼么。他们现在还是只叫对方的姓氏,Carver不喜欢自己的名字。

 

Carver脑袋上的青筋跳了一下。

 

你是想吓死我的Julianne么,小姑娘可是相信只要看到世界上另一个自己就会死理论的人啊。他们不都还活的好好的么。Hardy握过他的留了一条长长疤痕的手,用湿纸巾一个指头一个指头擦过去。这只手到现在还没长好,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动作不能够太用力,背上的倒是已经拆线了,只剩下一些粉色的印子,假以时日会消失的。

 

Hardy又掏出另一个盒子,装着西兰花培根意面。Carver臭着脸说西兰花,你倒是先让我吃这个啊你故意整我是不是?

 

 

end


评论(10)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