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不通过不要重复申请。 八下有关直接拉黑。不刷tag不点梗,更文看心情,抄袭狗死 | 一颗不太好掰的顽固尘埃 | Song For Ten

【Alec Hardy/Emmett Carver】果酱与黄油刀(8)

 *……第八章血腥预警,我现在爽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鉴于Hardy不能打所以让他一直在路上跑了(喂(以及对天大喊一万次我好爱病弱但是超能打的Carver!!!!!!! 


8.

绕过Metrex-eR大厅的旋转门,Hardy在前台亮出证件以及扬起那张纸要求他们人事部开始查找那名清洁人员。负责警局的工作人员一共有15名,平均每个区域由5个人负责作日常清扫。屏幕上的个人信息被一个个展示着,全部都是25-40的壮实男子,唯独没有符合监控中特征的人。他又看了一会,说全部打印出来他们需要带走,这15个人需要协助调查。

 

手机在他裤袋里震了起来。

 

—————————————————————————————

 

录像资料被送了过来,Carver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那人长相,就压着帽檐走了。这警局里没人喜欢跟他打交道,匆匆瞥到八字胡,形状很奇怪,身上有一股消毒药水的味道。

 

他刚把资料塞进电脑里,心脏就开始抽痛起来。糟糕,过了吃药时间。他的手拉开抽屉在一堆饼干里面想找到那药丸,只有一板被掐空的塑料,手一抖又掉回饼干堆里。

 

老天,别这样对他。

 

Carver脸上开始渗出一层细汗,呼吸也急促起来,他挣扎了一下,顾不得面子最终伸手拍了一下隔壁的同事,压着声音说不要惊动别人扶我去一下C区盆过了盆栽之后的小房间,末尾加了个please。必要时候会低声下气的人。

 

他连头皮都在出汗,顺着后颈流进了领子打湿了衬衫。那人架着他回到房间之后没有对两张折叠床发出太多疑问,Carver想蹲下去拿那一板药,回过神来已经整个人几乎趴在地上了,手里捏着那小塑料硬是没能撕开,边缘划破了手心。扶他过来的人知道他平时有在吃药,只是没有想到是那么严重,刻板印象让他们都没有去跟这个男人相处。

 

将人提起来坐在床上,又帮他撕开了药放到他舌头上想让他吞下去,男人露出更难受的表情,没有水。桌上的两个杯子拿过来一看里面都只有一点点,还不知道放了多久,但是回去茶水间时间也太长了。将水倒在一起,让开始失去意识的男人稍微斜着靠在自己身上,小心的把杯子里的水倒进他嘴里,喘气声开始变弱的人几乎无法吞咽,水刚进嘴里就开始沿着下巴流到身上。

 

“Adenosine……肌肉…直接打……”

 

Carver说到一半被水呛进了气管,最后的力气用于驱逐肆虐气管的那点生命之源,粘液堆积在鼻腔,咳出了好不容易进了他嘴的两片药,青筋浮在他额头跟鼻子上。

 

男人取过针头比他平时看得要短一些的注射器,刺破橡胶封口将液体抽了出来,打多少?打哪?Carver艰难的伸出手让他把注射器给他,直接往大腿外侧就扎了进去也不管打了多少,将药水推进去后无力地向后靠去,药物在他的大腿下顺着肌肉组织开始发挥作用。

 

“Geoff,我叫Geoff。我去给你拿点水,你躺一会别动。”

男人将他平躺在床上,开门走了出去,路过走廊的时候一位走路挺直的清洁工人路过跟他打了个招呼。

 

绞痛感还在但是他开始能够呼吸了,冷汗依旧侵蚀他的衬衫。关上还没多久的门又开了,如果是拿水回来的Geoff,那动作也未免太快了一些,他刚平复不久的心跳又开始嘭嘭的跳了起来。

 

他假装翻了个身挡住自己的脸跟手,同时尝试去看来的是谁,他的脑子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消毒药水的味道随着开门的一丝气流钻进他鼻里,那人放轻了脚步靠近他,他悄悄用手去勾裤袋里的手机。

 

戴着口罩的清洁人员拿着一条抹布试图将他按在床上,Carver用脚尖勾着桌子腿将自己换了个方向,闯进来的人扑了个空抹布按在了折叠床上。他从桌子下方穿了过去抓着边缘借力跃了起身,手机被甩出扣在地面上。他隔着桌子一把扯下那人口罩,该死的从来没有什么行动不便的清洁工,是Margery Knight。灰色的隐形眼镜盖住了他的虹膜,这人最少在警局埋伏在他们身边长达一个月看着他们东奔西跑耍得他们团团转,日夜在找的家伙就在身边。

 

他是多久没有活动过身体了思维直觉跟动作才会变得如此缓慢?他不知道电话有没有接通,被扯下口罩的人毫不忌讳地掏出小刀,脸上挂起了与他梦中相同的笑容,残忍嗜血得不讲道理。他俩开始围着桌子角逐了起来,Carver试图开门逃出去,期间还要躲横空划过来的刀子。

 

Margery Knight似乎看出了他的意图开始用身子背对那堵小小的门,还将桌子拖到一边去剥夺他借此拉开距离的堡垒,一步步将他逼到角落里去。

 

无路可逃了,汗湿的背顶着墙角,面对挥过来的刀尖Carver直接用手抓住,血顺着手腕流进袖口,掌心再次被划开,一次是浅浅的表皮,这次深可见骨。他咬紧了后槽牙用另一只手去抓拿刀的手希望能把刀绞下,紧接着肚子被狠狠的踢了一脚,手一松整个人蜷在了一起,他觉得他的胃裂开了。Margery Knight对着他的腰又补了一脚,穿了鞋套的鞋底攻击力丝毫未减,那人抓着他的后领将他提了起来用手臂把他压在墙上,那小刀开始在他背上游走。

 

与梦境再次重叠,他知道那刀子等下又要落在他背上划开他的皮肉,Geoff怎么还不回来?然后他听到什么碎了的声音——他的手机在鞋底下变成了一堆扭曲的碎片。

 

接通的电话只有一堆噪音以及男人痛苦的呻吟声,Hardy不敢挂掉电话,连打印的资料都没有拿直接冲回警车,手刚摸到车门通话就中断了。嘭地关上门,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局里的人,一边将警灯扣到车顶上,就差踩着手下的脚去碾那个油门飞回局里。

 

布料被划开带着血珠,那人在那浅浅的伤口上沿着原有的轨迹开始加重力道。他侧着头享受着男人痛苦又压抑的声音,就像7年前他们扭打在草地里一样。再次划开的伤口血直接溅在他脸上,Margery Knight用力翻了一下眼珠将沾了血的隐形眼镜挤出眼眶。被他压住的男人已经开始脚软整个人往下坠。他准备划下第三刀,唯独不留下脚底那个标记,他的系列作品可没有男人这个选项。


额头抵着墙壁的人在适应钻心的痛苦,他手上的伤口被他捏得涌出更多的血。模糊不清的眼盯着滴在地上的血点,他一个发力推着墙壁侧过身子将自己抽出任人鱼肉的角落,满是血的手直接盖上Margery Knight的眼睛,在他短暂失去视力期间抢过他的刀直接扎在他大腿上,忍着手心翻边的血肉用力将刀子转了半圈再抽出来——完全没有想到的状况。


被刺伤的男人开始从喉咙发出低吼,像被挑战了权威的野兽一样,抓住对方握着刀子的手将人摔了出去,发疯似的拔出腿上的刀子向摔出Carver的方向不断地刺着。不断挥空的刀子拉回他一点神智,他喘口气用袖子抹掉眼前的血。

 

看到你了。再度挂上嘴角的笑容红着眼捡起那条沾了药的抹布朝倒在地上昏死过去的男人按去。他还能将他塞进那可以容纳两个人的手推车里带走,在他身上划上几十刀,然后让他在不知道哪个角落里烂掉。

 

他撕下男人的衬衫给自己的腿包扎,这伤口可能得让他休息一段时间,深入虎穴的刺激肆虐令他充满了成就感,跟他之前演练的一样,时间不足15分钟他就将男人拿下了。他开始想象明天的新闻是怎么报道的,警员在警局凭空消失。等他们找到人的时候已经化为一堆烂肉,显然现在更重要的是将男人带去他预先踩点的地方,让他在那里慢慢的流干最后一滴血。

 

这个房间门口没有摄像头,他开了门想将推车拉进来,空旷的走廊里传来脚步声——路上被耽搁了一会的Geoff,自然不知道在他离开短短的15分钟里发生了什么,也没有接到Hardy传回来的命令。

 

脚步声越来越多,外勤的武力支援以及普通警员同时赶到,左右两边不断有人跃过他,Geoff开始一脸紧张,他只是一个信息处理员,当初因为体力被筛下来的,拿着那个水杯不知所措的站在人群后面,他刚才是不是不应该离开。

 

门被踹开的MargeryKnight鱼死网破地提着Carver当作人质,刀抵在他脖子上,他最起码也得从这里离开。显然一直躲在暗处的人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自身行动不便再拖一个失去意识的人,首先就把自己体力给耗光了。Hardy看着一身是血的人,在后面捏紧了拳头向远处做了个手势。

 

 

tbc.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烧烧口袋里有颗本尼小糖豆ww | Powered by LOFTER